リヴァイ

非常重要的事情!!!姐妹们都看我一眼!!!

难:

——紧急更新——
别瞎举报了!!!!!郭嘉现在要把这件事平息!!!!你们没看微博热搜都是关于疫情了吗!!!这才是主流!!!!!


别忘了现在是抗疫期间啊!!!!上面忙得要死,大家不要再给他们添麻烦了!!!!再添乱他们会更生气!!他们已经非常不满了!!!!


所有恩怨私下解决,不要再占用公众资源,不要再放到台面上!!!!!这次郭嘉的批示已经非常向着我们了!!!!别再说什么指望不了“上面”,你们要相信郭嘉啊!!!!


这种决策不会公之于众的,不要因为官方没出面,就以为他们不管我们!!!!!他们一直在关注!!!!这件事已经惊动到某大佬了,包括批示也是他授意的!!!!他们一直在关注这件事的后续动向!!!咱们乖乖抵制商业不会有任何问题!!!!别再拖官方下水了!!!!


资本迟早会妥协!!除非它想和郭嘉对着干!!!


如果非要刷,就刷他们污蔑一线医护人员、在疫情期间占用公众资源!!别再以怨报怨了!!!难道你们还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是这个下场吗!!!


别被带节奏、别被愤怒冲昏头脑!!!我们是受过教育的人,应该知道哪些红线不能碰、郭嘉的潜台词是什么!!!




——原文——


非常确凿的瓜,但我不能说太多,只能跟大家说


千万别带gj!!!!千万别带gj!!!!


千万别像某家粉丝一样耍猴!!!!!!


让她们自己跳!!!!!别理她们!!!!


别再刷滥用公权力、公器私用等和官方有关的话题!!!!


专注狙代言抵制商业等迪士尼下场,没有关系!!!!!


如果我们继续跟虾胡搅蛮缠、影响抗疫大计,上面也有可能会改变主意,把我们一起收拾了!!!


记得多关注抗疫!!!!!跟着主旋律走!!!!


这件事极大可能不会有官方结果,现在gj希望这件事可以尽快平息,不要干预主流社会,不要影响抗击疫情


如果不出意外,我们以后看不到他家的任何后续消息了!!因为有人下令所有官媒禁止给他任何曝光机会,不许报道他的一切消息,无论好坏!!他的所有节目都会在审核中被变相卡死!!


无论正面还是负面,只要是有关他的,全部不许报道!!!


他走到这一步的原因就是粉丝在疫情期间搞事,我们也不要再吸引gj注意了!!!开发票狙代言断商业就完事了!!!官方不会再出面了!!!


(最好不要告诉虾,我怕她们会过激反应。从现在起每个人管好自己的个人信息,不然可能被过激报复。gj只管下令,但不会管他粉丝对我们做了什么,所以要低调行事,如果被人肉或网暴,及时报警,我们都在你身边!)




补充:


有人担心检察日报社长的那篇文章,我又去确认了一遍,板上钉钉,不会改变了


他是个人媒体,你们看官媒有动静吗?检察日报才是真正的答案




以后他就是pg2,不是不让说,营销号也可以发他的新闻,但没有任何用了




接下来这些话想跟每一位参团的朋友们说:


虽然抵制不了多久了(其实是因为很快就没有可抵制的,除非资本不想要命了),但很开心能遇到你们,我们来自不同圈子,因为同一件事走在了一起,我会非常珍惜这半个月,因为它代表了我们曾为自己的权益发声,这会是我生命中非常宝贵的一段经历。


未来一段时间内我会继续抵制xz,并且坐等迪士尼的瓜,等事情平息后我会回到我的小圈子,继续等太太产粮,我们可能不会再有交集了。这件事对我们的创伤很大,但也有新的曙光,同人创作得到了肯定,这对我们而言难道不是最大的鼓舞吗?亚文化也是文化的一部分,我们既不应该高声赞扬也不应该被贬得一无是处,亚文化应该像所有文化一样被一视同仁、被尊重、被交流,而这个情况正在好转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正视亚文化。我相信,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。


有些信息我已经在字里行间传达给大家了,如果猜到了什么但不敢相信,不用怀疑,因为已经开始实施了,至于原因,从在疫情期间去外网抹黑国家、破坏抗疫大计的那一刻起,她们的哥哥就完了,剩下的就是看资本如何抉择


不要声张,看完后默默记下该做什么就行,我们是有思考能力的独立个体,相信大家有一定的敏感度


谢谢大家!❤️


再重申一遍,不要带gj!!不要带gj!!不用让上面看到了!!他们都知道!!我们专注商业就好!!!专注商业!!!!

评论

热度(192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